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德州纺织行业消防专项检查结束 整改火灾隐患1128处
时间:2012-05-14 14:30:33  来源:德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我市开展的纺织行业消防专项检查活动落幕,共排查整治纺织企业305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1128处。

  此次检查建立了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带队检查和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定期指导督察制度。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强化警务督察,期间共派出督查组28个,对消防大队、派出所排查过的企业,随机抽查,凡有隐患该查处未查处或发生火灾事故的,一律责任倒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检查范围以防火间距、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内容为检查重点。专项行动期间全市共成立检查组132个,排查整治纺织企业305家,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1134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128处,发现重大火灾隐患7处,责令“三停”单位12家,临时查封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