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近六百件作品角逐设计大奖
时间:2012-08-23 08:57:3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县科技局获悉,第三届绍兴县纺织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已结束征稿,即将进入评选阶段。作为本土纺织面料创意盛事的设计大赛,参与面越来越广,共收到原创面料和花样592件,比上一届增加33%。

  征稿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组委会收到了我县面料生产企业、花型设计机构、高校和个人的面料和花样等参赛作品,面料作品用材涵盖棉、毛、丝、麻、化纤、针织等众多品种,涉及男装、女装、运动休闲、牛仔和衬衫等品类,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在参赛作品中有大量的体现。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除数量大增外,更可喜的是作品品质大幅提高,与大赛主题‘生机永存、适用为上、平常精神’更切入重点。”大赛负责人介绍说,本次面料作品花样作品则更很好融入了设计师的智慧,对创意的独特感悟和表现,以及对市场潮流趋势信息的把握。

  下一阶段,大赛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专家、高校专业老师、市场专业人士对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最终评出金、银、铜及入围奖38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