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缝制设备流通分会成立
时间:2012-08-28 14:10:06  来源:东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全国工商联纺织<a href=服装商会缝制设备流通分会成立" width="300" height="198"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08-28/e9536c9535981fb6f9495a0df4e928b2.jpg" />

  日前,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缝制设备流通分会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小祥,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汤为平,新飞跃集团董事长邱继宝,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等出席。

  会上,飞跃双星成衣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翁端文当选首任会长,同时东阳国际缝机城董事长袁梅君也被选举为副会长。翁端文表示,将在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上下游行业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双赢而不懈努力。

  据悉,飞跃双星成衣机械有限公司已于今年6月正式入驻缝机城市场一楼,主营衣拿牌智能吊挂系统,智能箱运系统,电脑仓储系统,电动/手动吊挂运输系统,数据追踪和计时系统等成套传输流水线。

  左图:飞跃双星成衣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翁端文(左)当选首任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