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咸阳市在厦门举办纺织食品项目合作座谈会
时间:2012-09-10 08:29:34  来源:咸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7日上午,在第16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召开之际,我市在厦门举办了咸阳纺织食品项目合作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级咨询员黄启平出席并作主题推介。来自闽台企业及商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和我市有关县市区、市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启平从我市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产业集群、发展机遇和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推介,重点介绍了我市纺织和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参会客商来我市实地考察、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咸阳将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促进更多的闽台企业进入咸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秦都、兴平、礼泉、乾县、三原等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和市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向客商推介了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万台电梯生产基地、现代工业品包装等3个项目现场签约,共吸引资金89亿元。

  在厦门期间,黄启平还出席了第16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检查我市展位,到福建惠尔康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