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三届中国国际羽绒节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2-09-24 09:24:12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9月18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羽绒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安徽省商务厅、六安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杨胜军副会长与安徽省六安市王安义副市长发表讲话,会后对记者问进行回答。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杨胜军副会长发表讲话

安徽省六安市王安义副市长发表讲话

  第三届中国国际羽绒节定于2012年11月10日-12日在安徽省六安市举办,本届羽绒节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四川省商务厅、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美国社会责任认证组织协办,(CFNA)羽毛羽绒制品分会、安徽省六安市商务局、安徽省六安市贸促会承办。

  中国国际羽绒节已经在安徽省六安市连续举办了2届,一届比一届成功。2011年11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羽绒节,得到了多方面的重视,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刘向东、安徽省人大副主任朱先发、匈牙利农业副部长卡尔德万、安德烈先生出席幕仪式。参会的代表近800人,其中境外代表达130多人,来自匈牙利、俄罗斯、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埃及、伊朗、韩国、巴基斯坦、波兰、台湾、香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代表涉及浙江、江苏、江西、河北、河南、北京、四川、广东、广西、福建、山东、安徽等多个省份,以及北京西单商场、上海春天百货、武汉中百等经销商。与首届相比,规模更大、外宾更多、活动内容更丰富,其成果也在不断的显现,艾莱伊、柳桥集团等著名的大型羽绒企业落户六安,促进了当地羽绒产业的发展。作为国内外交流互动的平台,羽绒节将广泛汇集国内外行业同仁,共同探讨,协商行业发展大计,促进中国与国际羽绒界的多元化合作,促进中国羽绒产业的发展。

  即将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羽绒节将秉承前两届的经验,不断创新,增加新的亮点,使活动更丰富多彩。

  主要活动有:

  一、第三届中国羽绒制品时尚设计大赛

  本大赛是中国羽绒行业唯一的参与院校最多、水准最高、参赛选手最多、参赛作品最多、操作最规范。本届大赛仍由清华大学、四川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等院校参赛,对提升消费者的审美与品牌意识,提升中国羽绒产业的设计水平和国际知名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第三届中国国际羽绒论坛

  本届论坛将以工作坊的形式出现,有标准工作坊、时尚设计坊、市场研究室等更多内容,适合不断变化的市场。

  三、羽绒及其制品博览会

  作为羽绒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羽绒及其制品博览会包含贸易洽谈和展览展销,无论内贸还是外贸的经营企业,都会找到自己的需求。

  第三届中国国际羽绒节的举办是我国羽绒行业的大事,而且将促进我国羽绒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促进安徽羽绒产业的发展与提升,希望此次活动得到各位新闻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并期待着在羽绒节上与大家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