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羊绒博览会暨服装服饰节商机无限 签约项目共61个
时间:2012-09-26 13:19:21  来源:宁夏日报  共有条评论


  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羊绒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服装服饰艺术节重要活动——2012中国宁夏“生态纺织·绿色经济”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9月25日在银川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许坤元、林乃基,自治区副主席齐同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蒋士成出席活动。林乃基、齐同生先后致辞。

  许坤元、姚穆、蒋士成等专家学者、企业家作主题演讲,为发展生态纺织会诊把脉,为发展绿色经济献智献策。

  林乃基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宁夏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纺织工业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宁夏(银川)承接产业转移(生态纺织)示范区应运而生,为东部纺织产业转移发展提供了新基地,为国内外纺织企业跨区域合作搭建了新平台,也为宁夏纺织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齐同生在致辞时说,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纺织工业的发展,把承接产业转移(生态纺织)示范区建设作为探索绿色经济发展模式的重要抓手,大力予以推进,成立专门机构,制定优惠政策,全面启动了各项建设。伴随着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和银川综合保税区的建立,金融优惠、能源合作等一大批含金量很高的政策都将付诸实施,为宁夏生态纺织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宁夏生态纺织示范区建设,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共创事业。

  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羊绒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服装服饰艺术节签约项目共61个,总投资近108.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6个,总投资48.36亿多元;协议项目35个,总投资60.2亿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