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一企业高管受聘为武汉纺织大学“企业导师”
时间:2012-10-09 17:42:06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陈玉根先生受聘为企业导师是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产学研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9月25日下午,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东配楼,该学院党委“一班人”为石狮市富庄服装纺织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玉根举行了隆重的受聘仪式。受聘仪式上,该学院与陈玉根先生签订了《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企业导师聘任合同》,并颁发聘书。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始创于1985年,拥有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4个专业硕士点:2003年取得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取得企业管理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0年取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硕士点;同年获得工商管理(MBA)专业硕士点、项目管理(MPM)专业硕士点、物流工程专业硕士点和工业工程专业硕士点,其科研业绩连续5年位于同类学院和学校前列。

  陈玉根,江西南昌人,现供职于石狮市富庄服装纺织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大学EMBA西方经济学双硕士,近几年一直致力于研究预警管理理论在企业中的运用,先后为珍贵鸟、华丹诺、华斯郎、登浪、兄弟城、美国苹果、浪漫公子、戴尔斯顿等4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成功完成了预警体系的建立。预警机制的建立为企业实现“优质、高效、节约、创新”奠定了管理基础。为此,石狮市休闲裤同业公会、石狮莆田商会特聘请其为战略发展顾问,被泉州江西商会吸纳为常务副会长。

  今年6月份,陈玉根代表石狮市富庄纺织前往该学院招聘毕业生,在同学院党委成员及校领导交流“毕业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话题”时,其鲜明的择业指导观点和富有创新意义的务实观,当即与学院领导产生共鸣。于是,该学院邀请陈玉根现场为学生授课。授课中,其生动风趣的授课方式,特别是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二十几年深入企业实战经验,采用深入浅出的案例教学法,从大中小城市的用人特点、产业区域优势、地域民俗民风和个人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等,让现场的掌声经久不息。对此,该学院党委为填补院校理论和产业实践结合的空白,于8月份又专程来石狮对陈玉根个人进行考察,结合实地考察后研究,决定聘请陈玉根为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企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