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六安市直轻工纺织产业招商组强力推进央企与民企合作项目加快实施
时间:2012-10-23 09:07:24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8日下午,市直轻工纺织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储粮庆发油脂油料仓储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协调会,市委组织部、市政务中心、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委、市规划局等项目所涉及的10余家市直和中直单位出席会议;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昌虎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承鲁主持会议。

  中储粮合肥油脂库主任袁文荣、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庆发集团董事长姜一勇代表项目单位介绍了有关情况:中储粮庆发油脂油料仓储加工基地建设项目是中储粮合肥油脂库与安徽庆发集团合作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金安区望城岗街道大岗头村,占地297亩,总投资4.2亿元。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为库容8万吨的储油罐,日处理1500吨大豆生产线,日产1500吨浸出油生产线,日产400吨精炼油生产线,日产200吨小包装食用油生产线和年产20万吨饲料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30亿元,利税2.8亿元。对加快六安经济发展,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该项目一、二期工程已全面完成工。三期工程在实施过程中遇到了6个具体问题:一是供电问题;二是给排水问题;三是用地手续完善问题;四是“退城进园”补偿问题;五是相关配套费的减免问题;六是拆迁问题。这些问题严重影响项目进度。

  市直轻工纺织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承鲁在听取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和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后,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按问题的轻重缓急,分步骤解决;二是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三是对照问题,提出本部门的具体措施,排出时间表,提高工作效率;四是项目实施单位要主动配合,轻纺产业组搞好协调服务。

  市直相关单位对加快解决项目推进过程所涉及的问题作出了明确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