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内环保组织发起纺织业“祛毒”行动
时间:2012-10-24 11:34: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国内42家环保组织组成的绿色选择联盟又发起为国内纺织业“祛毒”行动。环保组织希望通过消费者对最前端大品牌商或零售商的绿色选择消费,最终撬动整个纺织供应链去污。目前,近50家中外纺织品牌中,已有17家作出了积极回应,不过还有10家反应平淡,另外22家则无动于衷。

“我们选择与这些快速消费品的大品牌商直接沟通,是因为它们通常对消费者的反应会比较敏感。”公研究中心(IPE)负责人马军称,绿色选择联盟将目标锁定国内纺织业,是因其一直是排污大户,它对中国日益严重的水污染的贡献,已排至前三名。

“通过纺织品前端的大品牌商或零售商的反作用力,或许可以直接推动整个纺织品供应链去污。”马军说,“毕竟消费者用脚投票,是最有力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