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世界棉花工厂用棉量从中国转向其他国家
时间:2012-11-06 09:54:3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对2012-13棉价棉花供应量和用量的共同观点如下:全球棉花产量和工厂用量预测分别达到2590万吨和2340万吨,过度供应量达到240万吨。

  尽管在2011-12棉季的棉价急剧下降,但是全球棉花产量本棉季预测仅下降5%。

  由于在耕种季节的高平均价格、政府的政策和部分主要棉花生产国的有利的天气条件,棉花的耕种面积没有下降。在2012-13棉季,全球棉花工厂用量可能增长3%,这受到低棉价的推动。然而,全球经济增长有望维持低速,影响了纺织产品的零售购买。全球棉花工厂用量也受到中国纺纱部门疲软的影响。比世界其他地区高的棉价影响了中国纺纱工厂的利润。

  棉花工厂用棉量从中国向其他亚洲国家的地理转换目前正在进行当中,但是实际程度需要时间来验证,这是由于部分国家公布棉花消费量数字滞后,部分国家很难得到这些数据。中国的棉纱进口自2012年初以来明显增长。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秘书处目前股价,在2012-13棉季,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印尼和泰国的棉花工厂用量将上升。

  在经历2011-12棉季未曾期望的上升之后,全球棉花本棉季的贸易有望下降21%,降到770万吨,这是由于中国的低需求。然而,世界其他国家的进口将反弹18%。

  来自于大多数大出口国的出口将下降,特别是印度,这是由于国内棉花消费量的增长。

  在2012-13棉季,全球棉花库存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1640万吨,比上个棉季上升17%。同上个棉季相反,大多数的增长将来自于中国之外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