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三合一”服装厂问题多 群众举报消防除患
时间:2012-11-10 12:25:23  来源:山西法制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5日,吕梁市消防支队离石大队接到举报称,八一街童兴服装厂未取得《消防验收意见书》就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大队监督人员随即组织监督人员到场核查。

  经现场核实,监督人员发现该厂系彩钢板搭建,生产车间和员工宿舍、仓库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属典型的“三合一”场所。此外,生产车间内随处堆积着衣服、布料等易燃可燃材料,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由于该场所毗邻居民住宅,如不及时整治,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重特大火灾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监督人员当场根据公安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的通知》要求和《消防法》,立即拉断电闸,对该场所进行了临时查封,要求其限期整改,同时传唤相关负责人到大队进行询问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