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与TÜV南德意志签订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2-11-26 14:40:1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与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在上海大学举行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2年10月24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与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在上海大学举行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春妹、副院长李怀勇、TÜV南德意志集团培训咨询国际业务拓展副总裁韩碧缇(Brigitte Hanemann)、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柯伟楠(Werner Kraus)、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培训与咨询部总监洪枫博士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由左至右):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怀勇、TÜV南德意志集团培训和咨询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柯伟楠(Werner Kraus)、TÜV南德意志集团培训和咨询国际业务拓展部副总裁韩碧缇(Brigitte Hanemann)、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春妹、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培训与咨询部总监洪枫

  TÜV SÜD作为业内著名的全球性技术服务公司,通过不同形式为多种行业、企业、商业、贸易和政府机构提供高品质的质量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培训,在操作和经营层面协助企业和员工进行知识更新,实现个人、技术和组织的全面卓越。集团旗下的培训与咨询部已拥有500多名资深顾问、技术专家和2,500名培训师,每年培训超过110,000人次。

  本次由TÜV SÜD与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合作项目的内容包括:a.围绕质量管理展开的各种形式的短期培训,与个人认证培训,建立以质量管理为核心的各类教育、培训与资格认证体系。b.设置质量管理为主的工程硕士学历教育项目,为国家培养紧缺高端质量管理人才以及为企业定向培养质量管理相关人才。c.长期建设上大- TÜV南德意志品牌,整合双方资源,加大对于德国质量管理先进实践经验的引进,共同投入到质量管理为导向的咨询项目,课题研究,行业标准建设等方面,扎根上海工业界、服务界,同时辐射长三角,并推向全国。

  TÜV SÜD此次与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上海大学合作,希望通过发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的优势资源,引进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全球的优质培训资源,运用先进的培养手段,引进德国的严格考试制度,共同培养与上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地位相适应的、符合企业需求的实用型质量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