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开工
时间:2012-12-19 10:34: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16日,由成都华茂集团斥资百亿打造的彭州家纺服装商贸区暨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开工仪式在四川彭州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副秘书长杨峻、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等行业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企业代表共计400余名嘉宾参加开工仪式。该项目的破土动工,不仅意味着彭州家纺服装商贸区的建设工作全面启动,更预示着华茂集团为实现“时尚成都、时尚彭州”的规划迈出了关键一步。

  据成都华茂集团董事长廖年介绍,成都华茂集团从地震后产业重建起步,高速度建起华茂国际服装产业园,为彭州时尚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项目占地6.67万平方米。一期工程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一轴九区五商街,一河八景四广场”,项目以品牌服饰零售和总部展示为主要业态,以休闲娱乐为重要支撑,以家纺服装批零业务为辅助,以时尚、文化、休闲、体验为特色;以规模化、国际化、复合化、产业化为旗帜,吹响时尚创意产业、时尚文化产业、时尚休闲产业、时尚会展产业、时尚服务产业、时尚商品制造产业和时尚商业的“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