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石狮市灵秀纺织城82家入驻企业开业
时间:2012-12-19 09:10:22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的首批11家会员企业正式签约,抱团入驻灵秀纺织城设立电商总部中心。由于灵秀纺织城被确定为石狮企业总部中心,入驻企业不仅享有市总部经济营运中心的所有政策扶持,符合进驻条件的企业还可以享受一年免租的优惠。在这一利好政策的吸引下,截至昨天已有195家企业选择入驻灵秀纺织城。

  占地131亩的“灵秀纺织城”是石狮市政府“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2012年省级重点项目,是石狮服装城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继石狮总部大厦之后市总部经济新的增长点和城市建设新的亮点。灵秀纺织城参照市营运中心享受部分政策扶持,入驻企业三年累计纳税按300万元、500万元、1000万元分级额度,由市财政分别给予地方留成部分的40%、50%、60%的财税奖励,符合进驻条件的企业还可以享受购房七折或租三年免一年租金的优惠。

  昨天下午,笔者在灵秀纺织城看到,到处是入驻商家加紧装修的火热场面。据悉,82家入驻商家已经完成装修,全面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