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州金坛召开纺织服装行业年终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2-12-20 10:02:1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7日下午,金坛市召开纺织服装行业年终形式分析会。金坛市领导周庆、姜玲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金坛市纺织服装行业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加快调整,积极拓展新的市场空间,实现了产业的平稳运行。据统计,金坛市现有104家规模纺织服装企业,其中纺织企业31家,服装企业73家。1-11月,全行业完成销售收入101亿元,同去年相比基本持平,其中,服装企业完成开票销售44.99亿元,同比增长2.04%,预计今年金坛市纺织服装行业将完成销售120亿元左右。

  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在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金坛市纺织服装企业将继续克服行业利润下降,用工总量不足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调整结构抱团竞争,加速产业集聚度,努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加强自主品牌的培育,在新品工艺开发、技术开发、人才资源开发及先进设备、装备上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以此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为做大做强金坛市纺织服装产业,把金坛市建成服装强市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