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版乌斯特统计公报蓄势待发
时间:2012-12-28 09:40:0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3年新版乌斯特统计公报质量标杆即将发布。

  2013版公报推出了新的分级标准,例如由最新的USTER CLASSIMAT 5 所引进的异常值分级等。它将持续作为整个价值链上关键参数对比的必要工具,从原料经条子到粗纱、细纱,以及后道工序,并将持续为针织厂、机织厂、纱线贸易商及零售商提供必要的框架来定义并获得目标质量。

  2013版乌斯特统计公报将强化其作为纺织公司成功的关键因素,在整个生产链中提供一种统一语言来精确定义质量参数。

  目前,纱线生产商、采购商、零售商以及机械制造商都依赖于乌斯特统计公报作为质量标杆与贸易的基础;纺纱厂可以利用乌斯特统计公报满足质量要求下的成本优化以及避免昂贵的诉讼及索赔要求。

  一方面是全球化趋势,一方面是不断加重的成本压力。这些都是确保乌斯特统计公报在当今及未来与全球纺织业紧密相连的关键因素。通过乌斯特统计公报,纱线生产商能够比较并优化其生产过程,客观地证明自己产品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