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莞世界鞋业总部基地首期封顶
时间:2013-01-08 15:32:22  来源:晋江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东莞世界鞋业总部基地首期封顶仪式盛大举行,这也标志着世界鞋业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的成果。

  东莞世界鞋业总部基地是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试点龙头项目,是东莞市加快鞋业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该基地创始于2009年7月,项目总占地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投资额达20亿元,可容纳商户5000家。基地建成后,将成为集鞋业高端研发设计、贸易物流、品牌展示、订单及采购、品牌孵化、信息咨询为一体的世界鞋业公共服务平台,将带动中国鞋业转型升级和整个产业集群的发展。

  亚洲鞋业协会主席、世界鞋业总部基地董事长张华荣表示,首期工程的完工虽然是一个重大的胜利,但是世界鞋业总部基地还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前进,继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