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举办棉纺织沙龙活动 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13-01-08 09:10: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给棉纺织企业排忧解难,2012年12月27日,南通市纺织工业协会、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南京服务中心联合在江苏省南通市举办“棉纺织沙龙”活动。南通纺织协会会长左成勤、中纺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顾小琴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交流纺织情况及如何利用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服务平台为企业服务。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副总经理杨宝富对政策棉花抛储、交易、融资、新疆棉运输等问题作了说明。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大富豪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南通亨通纺织有限公司、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江苏省启东市永安纺织有限公司、如皋市丁堰纺织有限公司、如东县衣源纺织有限公司、如皋如兴、南通纺织染棉纺、江苏大茂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宝达纺织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