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服装业将集体“触网”
时间:2013-01-19 12:05:40  来源:晶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2012年度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理事会获悉,深圳服装在互联网浪潮下率先积极“触网”,拟与淘宝、腾讯等联合,引进深圳时尚品牌,搭建深圳服装电子商务平台基地,向全国拓展,打造时尚产业正能量。

  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向记者透露,面对库存压力,深圳服装企业都开始突围,有的开设OUTLET、有的依托电商吆喝。邦宸国际(深圳)有限公司旗下“SHOW Y&CO.”秀亦品牌还频频邀请影视明星走秀,发布深圳时尚潮流。据了解,今年7月服交会期间将举办深圳国际时装周,打造时尚的最佳发布平台。

  沈永芳透露,今年将加快龙华二期服装总部基地建设,争取完成总部功能区的总部大厦、综合开发研究院、资讯中心等系统规划,并计划在湖北万汇融园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深圳服装品牌生产加工基地。同时推进深圳时尚学院的建设,与国内外著名服装院校合作办学,开创国际化高端人才教育新模式。还将与英国中央圣马丁、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开展合作,并开始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