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春装新品悄然上市 部分品牌价格与去年持平
时间:2013-01-23 13:25:27  来源:温州商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昨日走访温州市各大商场发现,今年春装价格未现涨势,部分品牌与去年持平,像INSUN比去年低了10%左右。前天天气突然蹿到24度,天公作美促使春装生意好了不少,部分品牌上周销售额中春装占比达到60%。

  今年的春装以嫩黄、嫩绿等跳色为主,刚刚上市的春装并没有冬装的给力折扣,但有些品牌上市价格甚至比去年便宜。“跟往年上新就涨价的情况有所不同,今年春装一上市不涨反而有降,像INSUN等淑女装价格比往年下降了10%。”银泰3楼淑女装有关负责人透露。

  昨天记者在银泰百货看到,小熊 、ELAND、 MO&CO等春装已经上了大部分,由于本周天气较为暖和,目前春装销售量直线上升。“目前春装销售最好的是DAZZLE,上周销售额里该品牌春装占比有60%,大部分是以连衣裙为主。”商场人士表示。

  业内人士表示,总体来看,今年春装的价格与去年持平,主要与棉花价格回落有关。除了成本原因,2012年是服装行业的“寒冬”,在高库存和市场需求缩水的现状下,供应商对于春装新品慎言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