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市染整企业本周末提前放假
时间:2013-01-23 13:09:00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昨日从染整行业了解到,石狮染整行业企业将于本周末停止生产,提前给员工放春节长假。

  鸿山热电厂将于元月28日零点正式停止供应蒸汽。由于今年是石狮大堡、伍堡、锦尚三大集控区实施统一供汽的第一年,各染厂的蒸汽多由热电厂统一供应,因此,全市染整行业将于停汽之时统一放假。据悉,在放假前,各染厂基本上不接新单,从而确保完成尾单的生产。然而,随着春节的临近,市场订单反而增多,有的单量还很大,这与往年春节前市场基本不下单的情形相反,但各染厂基本上都将订单移至春节后再安排生产。

  据了解,我市春节后统一供应蒸汽的时间为2月19日(正月初十),整个春节假期达25天左右。石狮染整业是全市唯一能够统一春节长假时间的行业,这样避免节后企业间抢工人、抢市场订单的混乱现象,减轻了行业员工无序流动的压力,对染整行业维护市场秩序、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有正面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