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三八节内衣品牌热销高达300万元 引爆粉红大战
时间:2013-03-11 13:56:42  来源:慧聪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恰逢周末,“粉红经济”强势引爆,一内衣品牌单日卖出300万元。昨日下午,记者在汉口多家商场内看到,内衣区人山人海,一位来自黄陂的张女士兴奋地说,她买了近三千元内衣,包括老公和女儿的家居服、保暖内衣、自己的塑身衣和内衣,平均每件花费不到150元。武汉广场某品牌服装专柜负责人介绍,昨日销出万件内衣,客单价过千元,日销售额达300万元。

  三八节,女士特别重视。武汉广场统计,高档化妆品成为消费主流,万元大单不足为奇,昨日化妆品销售同比增长五成。

  据中商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2月14日情人节正好与传统节日相遇冲淡节日氛围,而三八期间正逢许多单位放假半天加之两天的双休,许多女顾客也趁着休息结伴出行购物,“粉红大战”不容忽视。

  昨日下午,银泰武汉世纪店里人头攒动,85%以上的顾客都是女性,好似女性专场。女装、女鞋、化妆品等柜台前围满挑选商品的顾客,收银台前排起长队,情景堪比圣诞节。武汉广场统计,昨日八成顾客都是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