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奢侈品:目标朝向“蜜糖一代”
时间:2013-03-12 11:20: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欧美奢侈品牌对于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有所疑问。但只要品牌目标准确,中国市场仍然是它们的天堂。这个目标就是Boston顾问公司称之为“蜜糖一代”,具有特别品味的全新一代消费者。

  Boston顾问公司的Nicolas Oudinot在参加一个奢侈品行业会议时表示,“中国消费者的品味和行为比其他地方变化更快”。在几年前,我们还很容易勾画出中国消费者的特征:以男性为主,消费动机主要是彰显社会地位。但现在富裕的中产阶层已经占中国奢侈品行业的半壁江山。这些被称为“蜜糖一代”的中国消费者源自独生子女政策,他们有父母财产的大力支持,年收入平均达到2万美元。将来他们将占中国家庭人口总量的三分之一。Boston顾问公司预计他们的人数到2020年将达到2.8亿,分布于中国100个城市。  Nick Knight拍摄   这些新生代对于奢侈品价值比他们的前辈而为“成熟”,不再追求简单的商标。这就要求品牌公司在产品服务和广告宣传方面采取更有针对性的策略。

  英国摄影师Nick Knight在其为连卡佛(Lane Crawford)拍摄的全新广告大片中将这种现代化趋势表现得淋漓尽致。香港连卡佛百货公司计划到2014年为止,将在北京,成都和上海开设三间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