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灾难面前 服装行业显大爱
时间:2013-04-23 09:58:54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共有条评论


  四川雅安7.0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服装企业纷纷向灾区捐款捐物,希望第一时间给灾区民众带去温暖。

  据了解,雅安地震发生不久,依文集团第一时间启动救援机制,准备物资,并由壹基金运往灾区;当天,德康博爱基金会在得知雅安灾情后迅速反应向灾区捐赠了1200万元物资。基金会发起人、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呼吁社会各界汇聚爱心,援助雅安,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七匹狼在四川天全、荥经、芦山组建救助站,现场发放水、食品和衣物,七匹狼四川分公司已经向灾区运送7卡车救援物资。同时,七匹狼服饰在各大电商的官方旗舰店售出的任意一件商品,将自动捐赠相应的善款给壹基金。

  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江阴市慈善总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现金200万元以及价值300多万元  的物资。

  真维斯第一时间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灾区捐赠50万元现金及5000件服装;

  红豆集团为灾区捐赠现金100万元以及价值500万元的赈灾物资;

  巴拉巴拉童装已向雅安灾区捐赠3000套童装,此外森马捐赠2500套成人服装;

  圣得西服饰通过芒果V基金向灾区捐价值200万元衣物;

  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献价值3000多万元的35万件衣物;

  山东舒朗服饰筹备了近千万元的赈灾物资准备送抵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