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标签信息有猫腻 消费者需防商家以次充好
时间:2013-05-03 09:15:46  来源:太原晚报  共有条评论


  衣服的羊毛含量是多少?标签和吊牌给出了两个说法。昨日,市消费者协会发布第五号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注意查看标签和吊牌信息是否一致,以防买到以次充好的衣服。

  市消协介绍说,在本市部分商场,标签上的信息与服装的吊牌信息不符,涉及到的基本信息包括服装价格、质地、产地等。比如,一件标价3500元的男装毛衣,价签上的材质是100%羊毛,吊牌上的材质则变成了羊毛71%、20%桑蚕丝和9%羊绒。再如,一件标价数千元的女装外套,价签上产地有的是韩国,有的是越南。

  市消协提醒消费者,购买服装要留意商场标签和服装吊牌信息是否一致,特别留意查看服装面料成份和含量标注及厂名、厂址、产地等;要向经营者索要票据,一旦出现消费纠纷可作为维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