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浙江理工大学召开
时间:2013-06-04 12:56:3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浙江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我校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校副校长陈文兴、科技处处长陈文华、科技处副处长朱小行、服装学院副院长王利君以及浙江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骨干教授出席会议。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成员有苏州大学刘国联教授、天津工业大学李晓久教授、东华大学卞向阳教授、江南大学沈雷教授、浙江理工大学邹奉元教授、郭建南教授和季晓芬教授。会议由朱小行主持。

  陈文兴首先代表学校对学术委员会专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为浙江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促进浙江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浙江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邹奉元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中心2012年的工作情况。在学术委员会讨论中,专家们肯定了浙江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开放、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实验室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专家们建议浙江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继续发挥工程技术的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积极谋划,拓展与其他学科的交叉与融合,发挥艺工结合的特色优势,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