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再次保证将继续支持孟加拉国成衣服装贸易
时间:2013-06-04 09:29:4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欧盟已经向孟加拉国再次保证,将继续支持孟加拉国成衣服装贸易及进一步发展。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凯瑟琳•阿什顿(Catherine Ashton)在新加坡召开的亚洲安全峰会休息期间会见孟加拉国外长迪普莫尼(Dipu Moni),向孟加拉国做出承诺。

  孟加拉国政府采取各种措施解决这个南亚国家服装业存在的缺陷,会议期间,部长们讨论了孟加拉国政策采取的各种措施。

  莫尼女士告诉欧盟高级代表关于孟加拉国政府的全面计划,包括所有的利益相关者,保证服装业将更好地遵守这些措施。

  她还向欧盟代表简单介绍了关于设立新工资委员会和修改劳动法方面的情况。

  阿什顿女士说,欧盟希望孟加拉国的贸易和投资能蓬勃发展,她还表示,欧盟承诺与孟加拉国合作,尤其为服装业的工人利益着想,因为孟加拉国服装业大部分是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