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儿要“传递正能量”父捐百件新衣裳
时间:2013-07-11 12:11:53  来源:新文化报  共有条评论


  长春市民李先生昨日来电:我以前是做服装生意的,有一批积压的夏装,其中以女装运动类居多。我想把这些衣服捐出去,希望报社能帮忙。

  本报记者田贝尼核实报道:李先生介绍,他两年前做服装生意积压了一批夏装,如今剩下的这些衣服在家里放着也没有用,前两天,李先生和爱人在家收拾东西,儿子看到满地的衣服说:“有很多人还穿不上新衣服呢,这些衣服堆在这儿,还不如把它们都捐出去。”

  李先生觉得儿子这个提议真不错,就赶紧与本报取得了联系,昨日将100余件崭新的夏装送了过来。

  李先生说,这些虽然是积压的衣服,但都是T恤之类的,并不过时,他们送来的这些衣服是用两个大包装着的,所有的衣服都有挂牌商标和外包装。以女装为主,运动装、T恤、短裤、短袖上装等。很多衣服都是成批的,分不同的花色,大小码都有。

  李先生说,他平日里也看到媒体对贫困人群的报道,一些困难家庭穿衣吃饭都成问题。他希望这些衣服可以帮助那些困难群众,尽一点绵薄之力。李先生的儿子也与李先生一同来到本报,说要“传递正能量”。

  这些崭新的夏装是李先生全家的一片爱心,如果您家确实需要一些衣服,或是哪个群体需要这些衣服,您都可以第一时间与本报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