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外纺织专家“送智”浙纺院
时间:2013-07-10 15:37:5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在市外专局的引荐下,来自法国的纺织工程专家丹尼尔诺兰进驻浙纺院外国专家工作站指导工作。

  丹尼尔诺兰是法国资深纺织工程专家,从事了数十年纺织技术研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入驻浙纺院工作期间,凡尼尔诺兰了解浙纺院现代纺织技术展厅、纺纱中试基地、新材料研究所、数码印花中试基地,并亲临中试一线,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从来经验,对浙纺院在多功能纤维研发、纺纱技术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指导。

  同时,浙纺院纺织新材料与设备研究所与专家就国际目前纺织新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在沟通过程中,丹尼尔诺兰对浙纺院在纺织新材料和新设备研发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

  据了解,浙纺院外国专家工作站是我省首批、全市六家外国专家工作站之一。为接轨国际、有效把握国际流行趋势,更好地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浙纺院深入开展与国际大牌设计机构和科研院所的紧密合作,大力引进国外高端设计人才,取得了良好成效。自建站以来,外国专家除了在发布流行趋势、提升创新理念等方面广泛开展服务外,还对企业进行了大量实质性的设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