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县两只技改项目获中央财政专项资金1318万元
时间:2013-07-24 08:43:1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因技改项目带动了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发展。记者近日从县经信局获悉,我县有两只技改项目获得中央财政专项资金达1318万元。“这是自2008年我国推出国家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以来,我县企业数及获专项资金最多的一次,为全县产业转型升级增添了动力。”县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说。

  在今年国家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中,绍兴县和中合纤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的多层在线复合改性整理无纺布生产线项目、浙江欣君成服饰有限公司新建年产国际领先全电脑控制无缝计件圆机300台生产线项目,因引领国内国际市场分别获得2013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698万元、620万元。两只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亿元,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16亿元,利税1.08亿元。

  据了解,国家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主要重点支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装备核心能力提升、冶金工业关键产品工艺开发应用及升级改造、医药安全保障能力建设、轻纺工业重点领域技术改造和企业信息化水平提升等10个重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