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安商场回笼资金 服装响起一片“降声”
时间:2013-07-22 13:47:5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才进入二伏天,夏装打折风就已在各大商场吹起。记者走访发现,处处都是醒目的折扣牌,8成以上的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其中夏装、凉鞋、“折”得最狠。

  “全场5折起”、“直降30%-50%”

  ……尽管最热的三伏天还没完全到来,西安各商场服装却是“降声”一片。在大商场走一圈,各种折扣广告语充斥眼球,有的商家甚至抛出了“1至3折”的重磅炸弹,让爱逛的市民们明显感受到了夏装折扣的汹涌。“今年夏装的降价促销半个月前就开始了,而且打折幅度很大。”银泰广场一家知名品牌商品部经理说道。各商家为何如此整齐地提前大甩卖?

  “如果不能及时把夏装甩出去,等到8月份就不好卖了。”某品牌女装销售部经理程远介绍说,夏季本来就是销售淡季,今年高温天多,这导致市民上街的频率降低。早清仓销售、早回笼资金此时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