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阳一服装店打折不给开发票 违规遭罚
时间:2013-08-06 12:58:16  来源:安阳晚报  共有条评论


  “事情这么快就解决了,我这心里顺畅很多。”8月5日,谈起在安阳市一品牌服装专柜购买商品,遭遇不开发票还不予退换商品的事情得到满意解决,魏女士长舒了口气说。

  7月14日正值周末,市民魏女士和家人一起在我市红旗路上的一家品牌服装专柜正在搞打折促销活动。进店后,魏女士看中了一条裤子,店员告诉魏女士,两件衣服5折,一件6.6折,但由于魏女士是老顾客,购买一件也可以按5折计算。出于对购买后售后服务的担忧,魏女士又询问了店员相关情况。该店员表示,买一件衣服按5折计算的话,结账后不开具小票,不过魏女士还可享受与开具小票一样的售后服务,魏女士这才放心购买。该专柜没有当场给付购物小票及发票。

  刚出店门,魏女士又看中该专柜挂在显眼位置的一条裤子,试穿后发现这条裤子好像更适合自己,就问店长能不能退了之前买的那款换成后来试穿的这款。但此时当班的该专柜店长却以“购买裤子无购物小票”及“打折商品不允许退货”为由拒绝了魏女士的要求。

  “原来说的是可享受与开具小票一样的售后服务,现在却出尔反尔。而且这位店长说话实在难听,说着就嚷嚷起来。当时我还带着刚满一周岁的孩子,孩子吓得哇哇直哭。”魏女士气愤地说。

  7月15日,魏女士在人民网对自己的遭遇进行了留言。随即,市工商局北关分局友谊路工商所与魏女士取得了电话联系,并到达被投诉方经营现场,了解相关事实后,认为消费者反映情况属实。在工商所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双方达成共识,魏女士可随时来店进行调换。7月31日,市国税局对该事实进行调查后表示,该专柜已违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该纳税人处以300元罚款,并向魏女士开具150元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