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家纺面料创新 市场交易活跃
时间:2013-10-21 09:12:4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家纺市场营销滞畅互现,传统市场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织制的多类家居装饰布艺挂样品种依然较多,但大众面料局部性现货上市量面有所收缩,窗帘布、窗纱多款品种成交价仍显基本稳定,局部小幅下跌,整体市场成交量以震荡格局为主。

  轻纺城家居装饰布艺中窗帘布、窗纱坯布织造和印染绣花加工局部性有所压缩,但多数企业依然正常生产。传统市场涤纶类大众成品窗帘布、窗纱连日成交震荡回缩,因江浙地区涤纶长丝价格下跌,部分应用于窗帘布的涤纶长丝有所跌价,部分专业经营大户囤积的成品面料尚未来得及消化,成交量局部性有所不足。整体市场窗帘布、窗纱现进现销的面料处于回缩状态,致使传统市场连日成交各类窗帘布、窗纱和其他家居装饰布艺销量欲升仍显乏力。

  一些拥有印花、绣花等加工企业,前店后厂式的实体性布业公司,研发适销对路的新款花型面料,市场优势明显凸现,对口客户连日下单较为踊跃。一些知名家纺类企业新款窗帘布产品兼具品牌效应,中外对口客户下单颇为踊跃。

  近期以来,轻纺城传统市场家纺装饰面料整体市场营销滞畅互现,多类窗帘布、窗纱对口面料局部继续畅销,部分保版注册花型面料市场成交连日款增量升,成交大小批量兼具,前店后厂式的实体性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创意花型面料市场优势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