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万宝路服装服饰品牌落户兰州
时间:2013-10-30 08:52:09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26日,万宝路服装服饰品牌旗舰店落户兰州国芳百货,标志着兰州在服装领域登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万宝路是由著名的意大利时装设计及制造商Marzotto S.P.A,于1987年取得美国Philip Morris Products Inc授权从而推出的服装服饰品牌。 Marzotto S.P.A创立于1863年,是意大利第二大纺织服装集团,在设计和制作高档时装方面久负盛名。该公司设计制造了众多国际名牌,Hugo boss即为该集团旗下品牌。另外该公司还取得了众多名牌的授权,设计生产Missoni、Gianfranco Ferre等知名品牌,而万宝路是其中最具规模的品牌。最近八年间,万宝路服装服饰品牌销售业绩上升了百分之四百,零售额超过两亿美元。万宝路个性服装通过专卖店、独立经销商和百货公司构筑其全球零售网络,网点遍及欧洲、亚洲及北美洲,专卖店在全世界超过1700家。

  万宝路服装服饰品牌以中产以上阶层中的成熟男性为主要消费群体。美国西部牛仔形象、自由独立的精神及大自然的和谐之美,是万宝路个性服装的设计师们每一季力求表达的品牌内涵;自然独特、美观耐用而又历久常新,是万宝路个性服装作为西部服饰的最大特点。久居都市,在激烈的竞争中拼搏,身心的疲惫在所难免。换上“万宝路”个性服装,男士们可以脱去西装革履的重负,卸下压力与负荷,做一个自由奔放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