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中国国际丝绸行业交流会在杭召开
时间:2013-11-05 09:21:59  来源:杭州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2013中国国际丝绸行业交流会在杭州·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三楼世贸厅举行。本届会议邀请了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巴西、印度、韩国等多个欧洲、中亚国家,共计150多位国内外代表参会。其中,意大利丝绸协会会长朱赛佩·比安奇、印度丝绸标志组织主席马如替、日本蚕丝会副会长久保脩分别就本国的丝绸产业的现状、问题和发展作了演讲。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纺织品和成衣的最大出口国,意大利丝绸行业、纺织行业都离不开

  中国。”意大利丝绸协会会长朱赛佩·比安奇表示,“欧盟采取的贸易措施对中国非常不利,我们已经采取措施消除这一贸易障碍。”据悉,意大利在2012年从中国进口生丝量2.037吨,进口总量略有减少,但由于单价上涨,进口总价有所增加,中国已成为意大利丝绸业的主要进口国之一。意大利将在接下去的几年中,加强与中国方在质量、价格、贸易障碍、知识产权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以利于双方的丝绸产业发展。

  据悉,中国丝绸行业交流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目前已经成为国际丝绸界同行交流聚会的重要平台。本届交流会由中国丝绸协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丝绸行业协会、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