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成都纺专与绍兴越城区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时间:2013-12-10 13:17:1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共同举办的引进技能人才、建立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对接会和校园招聘会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对接会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表示,校地双方有强烈的互补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更好的发展。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高技能人才引培、校企对接合作”的校地合作协议书,并为“校企技能人才引进、培养合作共建基地”揭牌。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绍兴市越城区将及时向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通报当地人才人事政策、人才需求以及专业分布情况,提供最新的人才市场动态和招聘信息。推荐企业家来校举办讲座,提供越城区大学生见习信息,鼓励当地企业积极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等。(周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