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 H&M 与顶尖供应商合作经营模范工厂
时间:2013-12-10 10:31: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快速流行时尚零售商H&M日前与它在孟加拉和柬埔寨的叁名最佳供应商建立模範工厂,该工厂可以先行测试新的构想与标準,再推广到其他供应链。该项倡议仍属粗略,H&M表示这个想法还在草创阶段。

  不过,该公司发言人解释说“我们已经与我们的叁个最好的供应商联手并建立模範的工厂,这就是所谓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这些模範工厂,H&M将致力于确保五年满载生产。

  H&M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与供应商共同发展,要为我们的产业在各领域设立标準,像是永续性、品质和工资,并试着推广到更大的规模或範围。”该发言人还补充说“H&M希望成为供应商的一个负责任的合作伙伴,我们力求与他们有长期的合作关係。”

  H&M并非追求更宏大的生产控制,或是试图去改变他们的採购来源。而是要与重要合作伙伴紧密合作。

  这是一种转变,从交易的关係往整合了更多利益、速度与弹性的价值链去转变。

  讯息共享,并提供了一些稳定的长期採购承诺条款,将有助于提升生产力、效率和更好的市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