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州成立首个纺织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
时间:2014-01-28 13:59: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首个纺织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浙江盛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表示,此次与盛发纺织进行合作,他和他的团队将通过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个平台,在为企业制定发展战略、提供技术咨询和决策指导;围绕企业急需解决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及行业共性问题,开展联合攻关;加速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与企业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为促进企业的跨越发展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履行好职责。

  据悉,近年来,长兴现代纺织企业依托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产业规模逐步壮大,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全国家纺面料服装辅料、窗帘布等主要供应地之一。

  作为湖州纺织企业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盛发纺织将力争让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了解行业最新科技、管理和技术的“信息站”,经济、科技和人才三者结合的“工作站”,助推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加油站”,研究解决技术、理念、合作问题的“检验站”,院士专家与企业缔结良缘的“友谊站”,为湖州市纺织产业的整体进步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刘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