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冬奥队员慎穿美国队服或成恐袭目标
时间:2014-01-27 15:56:05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周末,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一个恐怖组织在一家网站上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两名恐怖分子扬言会在冬奥会举办期间给全俄罗斯民众一份神秘的“礼物”。

  日本举行冬奥会欢送仪式安倍晋三发表讲话

  美国政府官员确认了此前媒体报道的消息,称根据美国国务院的建议,美国奥委会为参赛运动员准备了一份备忘录,提醒美国运动员们,鉴于安全原因,不要宣扬他们的国籍。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表示,美国政府与美国奥委会就安全问题保持着紧密联系。而美国奥委会已经与运动员进行过讨论,提醒他们在某些地方应该避免穿有美国标志的服装

  但她同时表示,安全问题并不是俄罗斯的独有情况,美国政府在“大型国际活动”中经常提供类似的建议。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出于安全考虑,一些美国冬奥会运动员家属计划留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