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吴江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 纺织化纤等岗位万余
时间:2014-02-17 09:14:36  来源:姑苏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记者从吴江区相关部门获悉,本周六、周日,吴江经济开发区(同里镇)、吴江高新区(盛泽镇)等多地人力资源中心将举行新春首场大型招聘。

  在吴江经济开发区,本周六上午在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举办的招聘会,将有超过300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万个。在周日,在吴江盛泽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的新春招聘会也将提供大量工作岗位。人力资源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目前掌握情况看,由于节后招工需求量大,企业普遍降低了对学历、工作经验的门槛。在开发区,从学历统计来看,大专以下的需求占90%以上,经验要求也较年前有所降低,两年以下工作经验的需求数占到85%以上。由于大批单位新招或补充员工,此次招聘岗位覆盖面广,除了纺织化纤、电子机械等行业,酒店餐饮、商场超市、房地产、商贸、投资管理、批发零售等单位都求贤若渴,且准入门槛相对较低,对无特殊专长、学历不高的求职者敞开大门。在薪酬待遇方面,不少单位表示,薪酬待遇肯定比往年更好,面议时,也有一定空间。

  人力资源部门建议,求职者在参加前要做好功课,可以在相关地区人力资源网站查询所要参加场次的参会企业招聘信息,有针对性地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