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店现“第三只手”专攻试衣间
时间:2014-03-11 09:09:05  来源:华西都市报(成都)  共有条评论


  达州市大竹县竹阳镇的几家服装店里,在春节期间发生了数起钱包被盗案,受害者之后发现失窃的银行卡内现金被取走。昨日记者从大竹县公安局获悉,这名专门趁受害者在服装店试衣时偷钱包的“第三只手”被抓获。

  今年2月4日,大年初五,大家都还沉浸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之中,下午14时许,达州市大竹县竹阳镇大众街居民陈某报警称其钱包被盗,包内有农业银行卡一张、身份证一张,而且农业银行卡内的两万元现金被取走。

  经民警侦查,发现嫌疑人当日曾在银行大厅进行了密码修改以及密码重新设置等业务的办理。随后,侦查员经过仔细核查和比对,确定犯罪嫌疑人是竹阳镇45岁居民邓某。近日,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邓某潜回家中,随即将正在家中睡觉的嫌疑人邓某当场抓获。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邓某无一技之长,终日游手好闲,有小偷小摸的习惯。春节期间,他专门针对镇上的几家服装店下手,而在试衣间试衣服的人正是他的主要目标。2月4日中午13时,邓某窜至一服装门市店内,趁受害人陈某在试衣间试衣服之际,盗走其上衣荷包内钱包和银行卡,并在之后分8次将受害人卡内的2万元现金盗走。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大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