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机协会:协会工作要扎实融入行业发展
时间:2014-03-21 10:37:1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于3月18日在江苏苏州召开。四年一次的换届选举大会受到了会员企业的高度重视,共有来自业界的2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六届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洪刚所作的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对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协会章程的修改,选举产生了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并召开了七届一次理事会。会议提议并通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担任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议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树田为会长,选举吕洪钢、顾平、李毅及26家国内知名纺机企业的负责人为副会长,选举徐林为秘书长,会议提议并通过祝宪民任总工程师。

  王树田表示,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纺机协会已经是一个组织上逐渐成熟、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并得到会员企业充分信任的协会组织。今后,随着我国纺织机械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协会将承担更加繁重的任务。这要求协会不仅要有自下而上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同时更要引导和组织企业加大技术创新的力度,在行业内搭建技术平台,让企业共享技术成果,加快推动我国纺机行业产业升级的步伐。

  王树田说,本届理事会将重点围绕三方面展开工作。一是做好协会自身的改革工作,要结合纺机行业结构调整和市场资源配置方式,调整协会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把协会工作扎扎实实地融入到行业发展中。二是围绕纺机行业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的趋势进行深入调研,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写的筹备工作。三是继续完善纺机行业科技服务平台、市场服务平台、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并动员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真正体现平台的公共性和行业协会的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