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今年我国呼唤关注童装质量安全意识
时间:2014-03-24 09:12:27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共有条评论


  “童装质量安全宣传活动”在东城区地坛南门举行。此次活动,该社的专业人士就近年来童装普遍面临的安全性问题、父母怎样为孩子挑选安全性较高的童装等问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现场解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很多家长感慨:“听了童装质量问题的讲解,了解了很多知识。以前给孩子选择衣服都是选择名牌,或者纯棉的,没想到童装还有这么多安全指标,以后买衣服会注意这方面。”

  还编写了《儿童服装安全知识ABC》知识手册,现场免费赠送家长们,受到了欢迎和赞誉。该社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以后还会举办,希望此次活动呼唤的不仅是孩子们的服装安全意识,更应该是社会各界对于服质量安全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