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春夏服装服饰商品(萧山)直销展在汽车城举办
时间:2014-03-22 11:07:38  来源:萧山日报  共有条评论


2014春夏<a href=服装服饰商品(萧山)直销展在汽车城举办" width="389" height="262" src="http://www.xsnet.cn/images/news/xs/shms/2014/3/22/10AAE71BF6EF43B6B4B6AEE4E9B1A2D5.jpg" />

  春初时节,眼看天气转暖,不少市民准备卸去厚厚的冬装,换上舒适的春装。昨日,在汽车城世纪广场举办的2014春夏服装服饰商品(萧山)直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他们在这里淘质优价廉的衣服,买美味的各地特产,好不惬意。

  本次展览会从3月21日将一直待续到4月1日,记者了解到,这里400多商家来自北京、上海、大连、深圳、广州、天津、鄂尔多斯、香港等地,带来了时尚服装品牌服装、丝绸服装服饰、男女休闲服饰、针纺织品、家居床品、鞋帽箱包、皮具、日用百货以及全国各地农副产品等十几大系列上万个品种。

  家住宁围镇的陈大妈昨日一大早就来到了展览会现场,上午10点半,记者看到陈大妈已经拎着好几袋衣服。陈大妈告诉记者:“近几年,在当地已经好少能看到大型服装展了。前几天,在报纸上看到服装展的消息后,我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了。这边卖的东西可真多啊,不仅有春夏服装、皮大衣、床上用品,还有麻花、蘑菇等各地特产。逛了一个多小时我已经买了好几件衣服,这件皮大衣是给我老头子买的,店家讨价350元,最后给我还到了300元。我觉得这衣服皮质还蛮不错的,商场里至少要卖500元。”陈大妈笑呵呵地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2014春夏服装服饰商品(萧山)直销展组委会还为军人、教师、医生、司机准备了一张全场通用的30元代金券,以上人员凭当日《萧山日报》和有效证件可在3月24、25、26日到现场服务台领取代金券。这张30元的代金券每天共发放318张。

  在本届展览会上,市民不仅可以挑选到质优价廉的服装服饰,还可以品尝到极具地方特色、营养丰富的各地农副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天津的麻花、东北的蘑菇木耳、新疆的葡萄干、内蒙古的奶酪、宁夏的野生枸杞……这些各地特产,都出现在了本届展览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