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匹克和特步等运动鞋服品牌加快开拓海外市场
时间:2014-04-12 12:14:19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随着东南亚、南美等地区制鞋产业的发展,造成了一部分鞋业订单的转移,一季度从成品鞋的出口来看,基本上与去年持平。”泉州一外贸企业的负责人郭总告诉记者。“一些定位比较小众的鞋类以及具有一定终端定价权的品牌鞋企增长较明显。”

  匹克的海外市场在2013年表现最为抢眼。2013年,匹克海外市场销售额达到5.3亿元,占公司营业额收入比率从2012年的13.4%提升至2013年的20.4%。其中,匹克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2012年实现了超过100%的增长。

  对海外市场的拓展热情,在其他品牌鞋企身上也越来越明显。在361度的2013年度财报中,有两项举措被认为值得留意。第一项是与芬兰领先品牌OneWay成立合营公司,正式涉足北欧的运动市场;第二是集团成立了一个拥有资深且经验丰富专家的海外业务部,团队负责将品牌带上国际舞台,并在巴西及拉丁美洲首次开拓业务。

  特步在年报中也表示将继续开拓海外市场,目前拥有约200个海外零售点,主要位于中东、中欧及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