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北京启动
时间:2014-04-19 08:55:26  来源:中国服饰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3 月28 日,“第23 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在北京798中央大厅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主题定为“耀. 出色”,再次邀请新生代偶像乔任梁担任推广大使。本届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大赛的赛制共分稿件征集、初评、分区赛、总决赛4 个阶段,设置万元奖金。大赛举办期间,主办方将从东、南、西、北四个分赛区中各选出20 份作品入围9 月份的分区赛。这80 名优秀设计师将带着他们的作品,争夺总决赛的20 张入场券,并最终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行的总决赛上角逐。

  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自1993年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22 届, 加强了中国与海外服装界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