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强烈 生意宝招聘小企业贷款专员
时间:2014-06-16 11:30:00  来源:今日早报  共有条评论


   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一直倍受社会关注,因为这类企业往往缺乏抵押物,向银行贷款融资,困难较大。但是,其中又不乏优质企业。因此,不少布局金融业务的企业,把目光瞄向了这片蓝海。

  近日,记者从中小板B2B电商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的人才招聘中心看到,他们将启动大规模招聘“小企业贷款专员”计划,首批招聘50人。

  据介绍,此次招聘的“小企业贷款专员”未来将扮演三个角色:电商专员、经纪人、信贷员。企业将改变以往的单一培养模式,让该类专员扮演多种角色,成为复合型人才。

  网盛生意宝董事长兼总裁孙德良表示,小微企业融资难一直是老大难问题。生意宝早在2013年就投资1亿元成立中小企业互联网金融平台——“网盛融资”,旨在通过金融创新方式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此次大规模招聘小企业贷款专员,主要因为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强烈,需要投入更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