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举办进出口政策服务咨询会
时间:2014-06-27 10:20: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23日,北京市商务委会同北京市海关、国检局、国税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第九届进出口政策服务咨询会。

  本届咨询会旨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京津冀通关一体化改革的政策及操作要求,促进改革顺利实施。咨询会继续采取集中宣讲与搭台咨询相结合的方式,海关、国检部门重点介绍了京津冀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的主要目的、通关模式、操作流程及清单管理的相关要求,国税部门详细解读了近期出台的外贸企业税收管理政策,市政府口岸办和助邦商务中心拓展外贸业务的渠道和助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措施。与会企业普遍反映,京津冀通关一体化改革给外贸报关、报检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政策宣讲及时,指导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