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储备棉投放止于8月底 国家研究调控政策
时间:2014-07-29 15:18:17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近期,中国棉花协会派员分赴主产区调研,并召开了由部分农工商会员参加的新年度棉花工作座谈会,邀请发改委财政部及农发行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分析当前棉花、纺织形势,提出新年度调控政策建议。

  国家有关涉棉部门也于近期召开会议,通报当前棉花市场形势,研究稳定棉花市场的综合政策措施,防止市场价格过度下跌。

  据中国棉花协会了解,国家储备棉将于8月底停止投放,为新棉收购、销售腾出空间。另外,受气候等因素影响,今年棉花生长期滞后,新棉上市将有所推迟。协会建议纺织企业,及时备足棉花资源,妥善安排生产进度。棉花企业要抓紧做好收购加工的准备工作,检修设备,备足资金,全力投入新棉购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