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纺织工业协会调研南通家纺
时间:2014-08-01 10:00:1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7月28日~29日,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等调研考察南通家纺产业。谢明一行考察了通州,先后前往江苏紫罗兰家纺有限公司、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家纺城纺织博物馆、江苏蓝丝羽家纺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并与企业员工座谈交流情况。谢明说,通州的纺织产业历史悠久,贡献突出。但是,由于国际金融危机造成的市场疲软,特别是国外市场的不景气,导致企业出口收益减少,同时企业用工难,用工成本上升,使企业利润降低,经营下行压力增大。在此情况下,她勉励企业要唱响不要唱衰,振作精神,抓好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

  在调研大生集团时谢明说,这两年纺织形势十分严峻,今年更甚于去年,但这次到南通调研,发现南通的纺织企业创造活力依然较强、创新亮点依然较多。大生集团是百年纺企,有自己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和品牌优势,近年来又积极与兰精公司合作,打造了“中国纤维素纤维精品基地”,开发了“天枢”系列产品,形成了自己的产品优势。她希望大生集团能积极与上下游的优势企业合作,以“天枢”产品为龙头,在南通地区共同打造一个产业联盟,形成纺、织、染、服装、家纺完整产业链,优势互补、互促共进,进而提升各参与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南通市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左成懃;通州区经信委领导李均华、冯建军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